资讯中心

中邮保险携手招商银行开展银保业务合作

2022.11.11

11月11日,中邮尊赢一生终身寿险产品在招商银行正式上线销售,标志着中邮保险“一主多辅”多元化渠道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,为中邮保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。

7月15日,中邮保险与招商银行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,开启多领域、全方位业务合作。10月11日,中邮保险与招商银行签署保险代销合作协议,建立保险业务合作关系,并于11月10日,由江西、辽宁、广东、四川4省率先完成业务对接。11月11日9时17分,中邮保险与招商银行合作的第一单保险业务顺利达成。

近年来,中邮保险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,多措并举,综合施策,积极推进价值转型,公司经营稳中向好,业务结构持续优化,营运利润稳健增长,价值成长成效显著。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,始终坚持“以客户为中心,为客户创造价值”,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服务能力。此次双方银保合作,拓展了中邮保险银保服务领域,丰富了招商银行保险产品供给,致力于共同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保险服务,也为双方携手探索银保价值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